Wkin

miu~miu~all南玩家的快乐(大号不能用了😢)

即使是校霸也是个可爱的O(2)

    哈哈哈你们的舒克又来了

    本章23会出场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上完课后就

  “周震南”有人在后面叫他,他回头,是一个女孩子凭记忆,她好像是学生会的

“怎么了嘛”周震南说

“姚会长说,他有事不来了,想麻烦你去接待几个新生”女生说

“新生?现在不是已经开学了吗?”

“姚会长说,那几位新生身份特殊,所有一直没有来学校”

“好吧,他们在哪?”

“应该还没有来,你可以去大门等等看”


大门处

“太阳都怎么打了,新生怎么还不来”周震南说

就在这个时候,他的身后停了一辆车,车上下来了两个少年,其中一个在后面拍了拍周震南。周震南猛的挥拳想后砸去,要不是旁边的保镖反应的快,周震南的拳头就砸到何洛洛的脸上了。。

“你干嘛”周震南问

“同学,你好,你也是今天的新生吗?我叫何洛洛,这个是我的表弟焉栩嘉,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周震南,你们就是今天的新生吗。我是来接你们的学长,不要以为自己长得高,就是比我大”

 “原来你比我们打呀,对了南南我怎么叫你可以吗”何洛洛说

“随便”

“南南,你应该是一个A吧”

“不是” 

“那是b吗”

“也不是”

“不是吧,南南你居然是个O”何洛洛惊讶到

“有什么好惊讶的”

“走吧,我带你们去报道”周震南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报道的地方就不写了

望体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来到班上

“大家好,我是何洛洛”

“我是焉栩嘉”

两人大概介绍完后就开始上课了

从两人来到班上后就一直有女生在不断的尖叫

下了课后,许多的人把他们围在了座位上,有一些人问他们为什么是校霸送他们来的,有一些人说他们俩这颜值可以和姚琛学长打了

这时焉栩嘉说“校霸是谁?”

起哄的人说“周震南”

“什么,他不是个O吗”焉栩嘉疑问到

“诶呀,人家是O怎么了,他很强的,但是其实他很温柔的,从来不跟别人动手,除非别人惹到了他”一旁的人说到

“哦,如果我和他打,我赢了,是不是我就是校霸了”焉栩嘉说

“如果你赢了,校霸自然是你,不过最近周震南一直在学生会,你没有机会的”一旁的人说到

“那有什么办法和他接近呢”焉栩嘉问

“也是有,第一个方法就是每天放学后堵他,可是他每天和姚琛一起回家,不太好对付。第二个方法就是进入学生会,刚好过几天学生会要照人,你们可以试试看”旁边的人说

“姚琛有是谁呀?”何洛洛问

“学生会会长兼宠南狂魔”

宠南狂魔,焉栩嘉在心中默默的说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开始上网课了

我太难了

下一集南南发情期可能会被标记哟

😁😁

何洛洛信息素柠檬🍋味的

(何洛洛双重人格第二人格徐一宁)

焉栩嘉信息素大吉岭红茶味

南南是水蜜桃🍑牛奶🥛味

好了

让我们下次写文再见👋

评论(3)

热度(64)